水 掉 鸽 头

将期待向最棒的余生。
存戏。
“初次见面,你们只需要记住我叫做辰星。”
装模作样地清了清嗓子,以学长的身份,拿着老师给的演讲稿对台下一群期盼着升学后的美好生活的傻乎乎的新生说教,并在心底加以嘲笑。
平日总披散着的紫色长发也被梳理得整齐束成马尾。倒还真挺像那么回事,但自己却不打算照本宣科。回想起自己在这个学校的三年历程感觉确实可以以过来人身份为他们答疑解惑了。
黑魔法现在也成为了学院的选修课程。这所学院在整个天使星系都是数一数二的,但却因为只有五种属性的魔法被自己吐槽。终于不再只有五个破系别了,也不会再发生自己身上发生过的尴尬事情——检测设备经过校长好一番折腾终于可以检测黑白两种特殊属性。尽管现在自己读的书越来越多也没有弄明白这看起来像体重秤的玩意儿到底是什么构造。
因为身为黑魔法师的自己成为了纯净之魄的守护者之一——其实这什么鬼称号我也不在乎,我只要证明自己的实力就好——虽然对那些曾经嫉妒挖苦而如今终于接纳了自己的同学们故作漫不经心地这样说但内心却是欢呼雀跃着的。
这是我和他共有的荣誉啊。

我现在应该说是全校顶尖的存在了吧。都是力量铸就了现在的一切。
但静下心来想想,好像也不全是啊。没有那两个不怕死的自己可能早就被那个叫什么来着……那个老不死的远古黑魔法师麦迪文,应该这样称呼他没错……给控制起来报复世界了。
原本应该是异常苦涩的日子,有了那两个人的存在便成了让自己偶尔还会想起的奇妙经历。
确实是很奇妙呢。
“虽说力量是很重要没错...但是它并不意味着一切。所以你们这群如果有想学黑魔法的,给本少记住这一点。”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