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 掉 鸽 头

将期待向最棒的余生。
意识流...?

负能状态随心乱打。

————————

辰星感觉原先就在身边的东西逐渐模糊起来,反而是他深埋着不愿回想起来的事情变得越来越清晰,在耳旁喧闹着想要把他拖拽下去。

他也知道这是麦迪文的魔法在暗中捣鬼,他也确实做好了和这个控制着自己身体的亡魂同归于尽的准备。

以灵魂为赌注放手一搏,他居然以为自己还会有自尽的能力。可是不被理解的愤怒无疑是在自我意识不能自主的情况下被尽数放大了,他现在根本无法保持清醒。

走到学院赛场正中央,将隐藏起来的天赋全部发挥出来,将讽刺自己的家伙一个个甩上天去,再听着他们无谓的哭泣哀嚎和求饶。

这是他在愤怒之余在脑海中无数次勾勒过也无数次重复过的画面。终于被认同了。早这样做不挺好的吗——这是那个自称远古黑魔法师的家伙嘲弄。

“辰星”眯起深红的眼眸,摆出得胜般的笑容,对着地上匍匐的学生举起魔杖作欲继续攻击状,眼角余光却是早瞥见了。

“那个白头发的小子这不是就过来了嘛。”

“等一下。”

意识中的辰星低着头,不知道在盘算什么。麦迪文以为他这是放弃了抵抗,于是更为得意忘形。辰星就在他分神的一瞬间夺回了主控权。

纯净之魄随着辰星的触碰焕发出刺目的光芒,将深不见底的黑暗划破了一个缺口,仅此而已。

“消失吧,世界上不需要第二个黑魔法师!”

金色光芒中的少年看上去倒比原先高大了不少,原先束成低马尾的蓝紫长发披散下来,手中的镰刀直朝着失去了依托物的麦迪文斩去。

是来收割这个亡魂的。

亡灵的残体随之被斩断。辰星清楚地听见他用最后虚弱的声音对自己下的诅咒。

“你最后也会和我一样,被朋友抛弃,被黑暗吞噬......”

尽管在这个家伙占着自己身体不走的时候辰星能看到他生前零星的记忆——确实和自己际遇相似,但辰星不相信他的鬼话。

全力一搏换来的只是仅仅一瞬间的意识清明。反而将他引向另一个深渊。

纯净之魄被污染了。

当他意识到这个事实时浑身一颤。身体内部的强烈反抗让他不由自主地落下泪来。

原先扎着马尾的那个看起来要稚气许多的辰星,附在他的耳边,低声道。

【这一切都是谎言!】

他被这景象一惊。抬头看着面前的诺诺和娜娜像是想要确认什么。

得到的回复却是———

【我最讨厌这样的辰辰!】

白发的少年带着惊恐的表情连连后退。

【我再也不要和辰辰这样的家伙待在一起!!】

赤色头发的少女说这话时语气分外悲恸,好像差点要从魔法扫帚上跌落下去。

这无疑是对辰星命运的宣判。

他眯了眯眼,一切归于沉寂。看见刚才的那个自己,看上去应该是始作俑者的自己,宛如一具失去灵魂的空躯壳,在一片黑暗中正向下坠落。

向下坠落。

就在发觉这一现实的刹那他伸手想去抓住那人的衣角。没有抓到。掌心里空落落的。

辰星感觉以旁观者的视角看自己独自坠落真是相当奇妙。坠落的也确实是自己。那种无力和绝望都能切身体会。

【看呐我如此坠落九天九夜】


他在一片黑暗中挣扎着伸出手去———

【路西法问我什么是幻灭】

深渊中的自己却并不遂他的意。

【犹如那光辉晨星耀眼,犹如那魔鬼角尖染血。】

他就要溺亡在深渊之中,死于竭力而不是窒息。

在恍惚中一道白色光芒刺痛了神经。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