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 掉 鸽 头

将期待向最棒的余生。
意识流乱打。
以戈林小姐身边的一只鬼魂视角。
—————
先前我们的一举一动,全部都被银发少女那只该死的猫所控。当那只冥府来的黑猫一叫,我们就得从银色的囚笼中出去那么一阵,帮助戈林小姐去掠夺不太好应付的活人的魂魄,把他们制服了以后再利用冥府之瞳把那些人变成和我们一样的东西。
什么?你问我为什么戈林小姐身边的灵魂没有多到环绕奥拉星三圈?既然亡魂这么容易收集,那在战斗中偶尔有那么几个弱一点儿的被一招拍得魂飞魄散也不算什么了。
我突然觉得作为一个孤魂存留到现在也是不容易的事。也算出生入死了好多次了——话说回来我早就死了。
我完全恢复自我意识其实也就是刚才的事情。就在隶属黑桃K的那支钢笔贯穿戈林小姐心脏的那一刻她控魂的能力削弱了不少,微弱得已经不能起什么作用。她的身体无力地瘫软下去,却被那个杀人凶手扶住了。
终于挣脱了束缚之后意识随之清明起来,看着死亡领主的灵魂脱出躯壳我却没有想象中的那种快意。
我看见周围无数的怨灵,像我一样的灵魂,不再是清一色的幽绿,恢复了他们的本来面貌,在空中漂浮着呈半透明状,正哭号着,咒骂着。
当他们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之后,他们齐心协力地朝那个银发少女的方向冲去,不知道是想把她拖下地狱还是把她撕成碎片。她不可能听不见这些嘈杂的声音,不可能没有痛觉,可她只是偏离了既定的轨道,紧闭着双眼向下栽去,任凭大家将她拖拽下去也始终一言不发。
嗯?真如她所说死亡才是安乐?她就真的一点也不后悔?
我开始考虑要不要也加入他们的行列了。随后又开始感到恐慌——我先前也是帮凶,在他们解决了死亡领主之后,下一个,下一个会不会就是——
现在反向而行的灵魂只有我一个。我匆忙地想要逃离这真正的死亡领域,却险些撞上另一个家伙。那个灵魂的心情和我一样急切,虽说他和我走的完全是反方向。
他有一头银发,这一头银发倒让我感觉有点熟悉。他好像是不顾一切的向那群怨灵所在的地方冲去。
等一下!!
我这句话还没喊出声来。
他短暂地吸引了注意力,然而很快他就在其他怨灵的尖叫声和嗤笑声中化为齑粉。
他们终究得手了。
这个时候我反而为那个家伙感到不值。在短短的和平后不远处的亡灵们如我所料兀自厮杀起来,我什么也顾不上了,胡乱挑了一个方向窜去,不想却听到了刚才那个凶手的声音。
“戈林小姐刚才把影龙和巨龙带回来后,我见她有些累便让她回去休息了。”
我这时又忍不住往回望去,我这也许又算一回死里逃生了?
灵魂的死里逃生。

评论(2)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