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 掉 鸽 头

将期待向最棒的余生。
大概就,写写戈林小姐x应该是回忆一类的东西,然后,第一人称视角,看起来私设成山,没了x
——————————————
冥府之瞳这种致死的能力嘛,似乎在我一出生时是没有表现出来的。父母只是为我的异色眼眸和远高于同龄孩子的巫术天赋而惊诧,我当时自己也为这个非常高兴。后来随着巫术水平的渐渐提升似乎终于变得不太对了呢。
从我利用瞳术杀死了垃圾桶边那只整天喵喵呜叫的流浪猫开始。
观察它不过十几秒,我看着它渐渐失去了先前仅有的那点生气,或许是由于错觉看起来有些困倦。最后全然放弃了一样趴在了地上,浑身有一种灵魂被抽离了过后剩下的放松。
我除了吃惊外更多的到底还是害怕。现在想来真可笑呢,明明死亡才是安乐。
一开始只会杀死那些即将走到尽头的生命,致死的时限从十几秒到五秒,最后停在了三秒。
关于我阴阳双瞳致死的能力在镇上越传越玄乎,除了我的父母已经没有人敢接近我了。
即使这样父母还是非常恐慌,带着我搬家,搬到没有人的地方去,那个脾气一向温和的银发男子对我这样说。我也知道是因为什么,异常失落。
我早已淡忘了父亲的模样。只知道他同翼龙大人一样是个非常温柔的人,其余的早就忘记了。
那个小镇,说是被人抛弃也不为过。那里聚集着被没有得到任何表彰和抚慰的曾经冲锋陷阵的战士们,空守他们昔日的荣耀。后来英雄因为仇恨变为了魔鬼。并且据说这里曾在几年前爆发过瘟疫,这里已经被众人视为不祥之地而纷纷远离。
有一天见到了他们。他们聚集在这小镇的某个角落里,显出落魄潦倒模样,其中一人坐在地上而微微抬起头看着我这个小姑娘,眼神异常平静。
然而现实点燃了满天烟火,焚烧了我的虹膜,我的歌声终于也失了魂魄。
在即将降临的死亡面前变得苍白而不可捉摸。
我的右眼燃起跳动着而显得无比澄澈的幽绿色火焰,一,二,三。
注视着我的那人很快倒下了,旁边的人也丝毫没有闪躲的意思反而让我更为慌张,但像是听从了什么召唤一样,我竟就只是立在那里,在那群人全部死亡之前都不曾挪动一步。
说不上是什么心情,畏惧,更多的是悲哀。
【原来,死亡才是安乐吗?】
我的歌声早就该摒弃魂魄才对。
或许在那些自恃高于一切的人眼里他们,我们连生命都算不上,连活着都做不到吧。这样的无能为力,就让戈林帮你们终结好了。
很快,经历了所谓封印仪式后我就见不到我的父母了。尚且年幼的我寻找了很久也找不到他们,大哭了一场后忍受着快要炸裂开来的绝望和孤独后冷静下来好像终于知道了什么。据说先前那个镇上的人们中传开了他们终于被我害死的谣言,我现在终于明白了某些道理。
所以我时至今日仍然坚守着一份脆弱可笑的从容。既然这么多不平等的事情每天都在发生那么——
【就让一切都迎来平等的死亡。】

评论(8)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