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 掉 鸽 头

将期待向最棒的余生。

自娱自乐x花痴预警x摸鱼x我不知道我在干什么了我石乐志。
——————
历史期中考试。
在草草检查了个四五遍之后查不出错误便把笔搁下了,什么也想不出来。瞥了一眼自己的手表,还有半个小时。墨蓝色的表面折射着光线,啊,正午了。
这颜色非常好看不是吗。
拿起涂卡用的2B铅笔开始查看试卷上的空白,嗯,论述题旁边空白挺多,就这儿了。
不得不说所有的科目里只有历史有这么多时间能用来摸鱼了,这样想着草草地描着轮廓。
[这世界将最美丽的偏爱。]
脑内开始了单曲循环。
眼角的黑桃纹饰。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想画他,这样想着。
考试的当天网上买的风信子种球也到了,屁颠屁颠地跑到了楼下门卫处把快递拿回家然后在打开快递的时候强烈谴责商家。
“mmp您原来是把白色种球直接拿透明胶粘在泡沫塑料上的吗!!!”
取名成癖。于是笑着说:不如叫它怀特吧。
倒是真的非常喜欢这个名字。从死亡四骑士四人的名字刚爆出来的时候就喜欢这个名字。
那时比起其他三骑士还没有那么喜欢他,现在想想也许这就是命运吧。
——
我不知道自己在哪。周围人群喧嚣,他们推搡着我,也不知何去何从只是跟着,最后似乎到了一个类似于酒会的地方。那群人散了,开始他们在这夜景下的舞蹈。我独自站着。
他不知何时来到了我的面前,脸上带着几分轻浅笑意,用在我当时听来非常温和的声音说着:
——“夜安。”
等等……你?!
像被噎住了一样什么也说不出来。
在我发愣的那一瞬间他不见了,更像是凭空消失了,人群中全然找不到他的存在。
我反而安心下来了。
[梦醒了,该是下一个梦了。]
齿轮转动的脆响。
——
先前私设他是个看起来非常温和的孩子,有着一头白色短发,刘海微微遮住一边眼睛,有很好看的浅蓝色眼眸,笑的时候眼睛会眯起来。然而是个……白切黑。执行任务的时候从来不曾手软,头上有白色呆毛。
后来当然是被狠狠地打脸了。
啊,人生如戏。
朋友指着书里夹着的真·纸片人说真是可爱,问我这个角色叫什么名字。
他叫怀特。说这话的时候心情分外明媚而美好。就连上课也会看几眼,宛如人生圆满。
起风了。我一边等着车一边悄悄把他塞进了校服口袋。啊校服真是世界的珍宝。
我还想梦见他。
每天晚上睡前都念着他的名字,然而念了不到几遍就变成了——
黑桃小哥哥!黑桃小哥哥!黑桃小哥哥——
没有实现。好不容易有一天梦到了他而潜意识却告诉我那是假的。
[这热情是会消退的。]
我笑笑。没有关系。
就让我念着你的名字安然入睡吧。
夜色温柔。
[如果,梦见我的话。]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