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 掉 鸽 头

将期待向最棒的余生。

啊我是废的我不知道我在写什么了。/突然死亡/
————
怀特迈恩终于拥有了自己所渴望的光明。起初对于刚获得的视物能力还有些不适应,只能说是感受到光线,后来就渐渐地能够看到周围的景物,能够看清那位大人的模样。
他如愿救回了自己被困在龙界禁地里的朋友们。他们都是为了帮他找到这全知之眼而来到这个地方的,可是到了这里却发现什么也没有——那是当然,不早被翼龙大人取走了吗……结果在这幽暗境地迷失了方向,这么一想怀特分外自责。
好不容易把他们救了出来却只得匆匆告别,感到遗憾的同时他追随大人的想法没有动摇,但还是忍不住偏头往回望了几眼。
朋友们看他的眼神里尽是困惑,这他能感觉得出来。
“我终于能看见你们了……”
等到能够熟练掌控全知之眼时他却看见了龙族毁灭的图景。用翼龙大人的话来说,就是行将末路。他就算不动用能力他也被每天夜里的噩梦所折磨着。他不能看着龙界就这样毁灭。
在这同时他也接到了这样一个任务,便是利用全知之眼找到其余的“三骑士”。
啊怎样都好,我只想保护龙界保护好自己的朋友……
怀特坐在书桌前这样想道,对着空白信纸几欲下笔然后犹豫着还是把笔盖又盖上了。
他能够看到。
金发的神罚执行者终会明白信仰早已失了色彩之后下定了决心来挽救这个世界。
大慈善家先生为了他人的称赞也为了自己内心的安定却渴求友谊而不得。
拥有阴阳双瞳的少女也将控制自身异能而不受其束缚,尽管她没有了解到这个世界光明的一面。
他们拥有同样黑暗的过去。
因此能够趋向彼此理解。
翼龙大人会交给他们抢夺龙铭文的任务,中途会有变数但四骑士之间能够彼此协作,不至于出现失控的局面。
如翼龙大人所说,六龙合体是必然。到那时六龙也将和解,毁灭的图景也就此消失了吧。
这样想着他仿佛在那一瞬间释然了,那天晚上他没有像先前一样做噩梦,那些嘈杂的哭喊声没有出现在他的梦境里。
得以安眠。
他却没有注意到所看到的未来中存在着不可预知的因素,在一切如此明晰而充满着光明之时那人的过去却为黑暗所笼罩。
自此梦境分崩离析。

评论

热度(19)